close

 

從有趣情境中訓練體適能


媽媽

「小孩也要體適能喔!?」從櫃檯老師手上接過體驗券的時後,這是我第一個念頭,腦海中出現的畫面是,小孩排排站,老師站對面,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做那每半年我在公司被規定要測的仰臥起坐、上下樓梯柔軟度,接著,第二個念頭就是「要送,最起碼也要送感統課體驗券吧!?」想是這麼想,但本著小氣媽媽本能,當下還是和顏悅色地跟著老師約了體驗的時間。

  

體驗日,害羞的孩子巴著媽媽不肯放,老師好心地破例讓我參與課堂。原本“肖想免費”輕鬆一小時的我,百般無奈地跟著進教室了,心中還默默地害怕孩子會不會發現我的柔軟度很差呀。

 

 進了教室,老師拿出來的居然不是階梯,不是計時器(呼~~),而是西遊記()的人物圖卡、風車、鈴鼓、、、等看起來好歡樂的家絲(台語)喔!接著開始說故事,開始分配角色,然後西遊記就在課堂上上演!!孩子們聽完故事整個融入,配合著音樂又跑又跳地變身成那隻大鬧天宮的潑猴,而我坐在邊邊卻也好像跟著他們到天庭偷仙桃、上火焰山、對抗蜘蛛精,和敵退鐵扇公主呢!!一堂課下來,跑跳爬滾樣樣經歷,氣喘吁吁卻也歡樂滿滿,因為他們可是打敗所有壞人的厲害孫悟空呢!!

 

 現在的我不需要參與課程了,我的另一項享受是下課後孩子滿滿的笑臉、說得二二六六的故事經歷,還有最重要的是那滿頭濃濃的臭汗酸哪!!!

 

(註)每次上課的主題都不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領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