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孩子從快樂中成長

                                                                                          承諺媽媽


記得承諺剛來的時候那時差不多是1.8歲,那時我自己就覺得承諺的專注力不長,很黏媽媽。對其他人的互動性不高,幾乎看不到他的社交動作出來,那時我真的很擔心,又加上他和一般的小孩子不一樣,他的耳朵有聽力障礙要帶助聽器。我很怕他本身的個性會讓對外在封閉,其實更讓我害怕的是懷疑他會不會有自閉症。

後來經過天才領袖老師的細心教導和承諺有趣的互動,承諺越來越棒進步的很快,從剛開始的離不開我,到現在可以獨立上課,在外面看到陌生人不會在那麼封閉,也會和叔叔、阿姨主動性的打招呼和他們玩,語言方面更是讓我覺得進步神速啊!!表達性語彙越來越厲害,一點都不輸聽力正常的孩子。所以我很慶幸可以進入天才領袖,可以讓承諺有一個不一樣成長的機會,感謝天才領袖全體同仁和老師們的努力。承諺.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領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