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孩子的關鍵黃金期,天才領袖來幫您

                                               Jeffrey媽媽 


Jeffrey到天才領袖上大腦感統課已快一年了。回想當時,由衷感謝思思老師的幫忙及執行長王宏哲老師即刻全力配合,從評量到上課時間都充分滿足我所可以的時間(thank you very much)。

由於Jeffrey的某些發展較實際年齡慢了約半年,當時心情又慌又怕 (怕延誤黃金期?又沒能在預期中把這些發展慢的能力補救....),真的!錯綜複雜、百感交集的心情,讓王老師當時應該倍感壓力(sorry...)。接著,我每星期憑著恆心、毅力、信心、相信天才領袖老師的專業指導及配合在家中讓Jeffrey做有助於提昇能力的動作。雖然辛苦,有時也累也氣,因為Jeffrey沒能把動作做好。當有遇到這樣教養上的難題時,我也會也快快的請教天才領袖老師,老師會分享專業指導的小技巧讓父母在教導孩子時可以得心順手又讓孩子吸收成長。

最讓我感動,也讓我打從心裏認同、信服,同時也徹底解除我的隱憂...,就是天才領袖老師幫Jeffrey上課時會視Jeffrey當時的情況量身安排課程(這些課程維持了約2期之久)。之後,老師又告訴我這個階段的Jeffrey需要提昇的能力應該到那裏,老師的安排不同以往的課程內容,不但可以讓Jeffrey有學習到同儕的互動及學習仿效能力以達到互補之效。

天才領袖老師的專業及用心在每個不同孩子問題上面除了是大家有目共睹之外,他更是享有盛名的職能師在醫學界。最後,我想把這個福音傳給有需要的孩子的媽媽, 不要懷疑了...,把孩子帶來“天才領袖”,這裡的專業可以解決您孩子的問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領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