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業!開啟寶貝的無限可能~

                                                               Julian Chang.

 


 

★天才領袖老師說 :「感統與動作計畫的能力要到某個程度才能跟同學玩競爭性的遊戲,尤其是小男生,

   人際關係的建立大多是從運動開始,如果這方面較弱,不僅影響交友也會影響到自信。」

★天才領袖老師說 :有書可以看的知識取得容易,孩子在發展階段的許多非課本所能傳遞的能力的養成

    才是影響孩子未來發展的重要關鍵…」  這些都是天才領袖老師分享的許多兒童發展的觀念。

        每次孩子上完課天才領袖老師會跟家長敘述上課情況,我也會藉此機會跟天才領袖老師請教如何

處理困擾我的孩子的行為問題。他深入淺出的專業解說讓我客觀的了解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的特性;

對孩子的細心觀察及行為解讀也讓我對自己的孩子有更深的認識。

孩子上天才領袖老師的課已經有八個多月,他各方面的能力開始慢慢建立發展起來,看到他越來越自

信開心的笑容,很替他高興,更重要的是我對他注意力不集中的理解程度與因應能力也提升很多,

親子關係變得比以前更好,這是非常大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領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