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孩子做正確的決定

                                                                                  寶園&慈園媽媽


     五年前,在偶然的機會下知道「感覺統合」,心中抱著疑慮進到學校,了解後就下定決心要改變

自己與孩子,這其中我們從中部搬上了台北。為了繼續給孩子更好的發展我在台北進了同系統的學

校,但..後續的成果不讓我滿意!我又回到中部上,找原本的那位老師,沒多久這位老師去生孩子了

,我不甘心放棄長久的堅持,也不想讓孩子又去多試了不對的老師,最後經由原本老師的打聽,

她知道之前在教他們大腦統合(感覺統合)的講師在北部開班授課,要我到「天才領袖」找老師;

我遇到了老師的老師耶~超級有信心的到這上課,只上了第一堂,我們家丫寶回到家整整一個禮拜

一直在提” 天才領袖老師“,這是孩子以前沒有的反應,也在第一堂課後,天才領袖老師重點的知

道孩子問題;每次上都是孩子的快樂天,也是做父母的快樂,因為有效的成果一直出現,使我更肯

定「天才領袖」。這家麻雀雖小、五臟具全的專業教室。現在,家中二個寶貝都在這裡上課,

真的進步了不少。  

 掃描0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領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