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關鍵,帶小人搭車不丟臉不吵鬧

天才領袖教育中心/兒童發展醫學專家王宏哲

 

這幾天的新聞,一位媽媽在公車上,很生氣的把沒滿兩歲的孩子,拖過來打了巴掌,而且還跟孩子說,"叫你做好你是聽不懂嗎?摔死算了!",原因是因為孩子不肯乖乖坐在推車裡,公車行進的時候,非常不聽話。這則新聞,當然不用我說,也知道這樣的教育是相當不對的,但會這樣教的家長少數,會遇到這樣難題的媽媽,卻是多數,知道要帶出去,但又怕孩子在大眾運輸工具中哭鬧。有媽媽甚至留言給我......(更多文章內容)

 

 

好物推薦:

聲光互動玩具,隨身攜帶型,神奇小汽車=> 點我介紹

以上都是我試過,家長們也覺得有效方法,秘訣只有一個,想有效轉移孩子的注意力,就要拿出很不一樣的法寶及絕招,這樣就不用吼罵孩子,也不用把手機及i-pad拿出來給他們玩,大家要有點耐心試試看喔!!!

延伸閱讀:

可以帶出去玩,專業收納袋,消耗孩子時間的磁力變型積木=>     點我介紹

 

arrow
arrow

    天才領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